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又一风电企业IPO获批!系国内主流风机厂重要供应商

日期:2023-08-11    来源:风电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1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加芯彩 风电叶片 风电叶片涂料

8月10日,证监会同意麦加芯彩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加芯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沪市主板上市的注册申请。据悉,此次IPO,麦加芯彩拟发行2700万股,计划募资约8.73亿元。主要用于新建年产七万吨高性能涂料项目、嘉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智能仓储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性资金。

麦加芯彩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多品类涂料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布局在新能源板块、远洋运输板块及大基建板块三个板块。经过二十年来不断的积累和探索,公司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板块中风电叶片领域、远洋运输板块中集装箱领域领先的涂料供应商。同时,公司的涂料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大基建板块中的桥梁、钢结构等领域。

风电叶片涂料领域,麦加芯彩在2009年即开始自主研发风电叶片涂料产品,2010年推向市场,目前已在国内主要风电叶片厂成功应用并且得到了认可,为我国风电涂料国产化的进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环保类水性风电叶片涂料产品,目前在风电叶片涂料领域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与此同时,为了保持持续领先优势,公司还推出了海上风电叶片前缘保护新材料,目前该产品正处于部分大型风电厂商的海上挂机测试阶段。依托公司在风电叶片的客户优势及在塔筒业务方面的技术产品储备,公司已开始进行风电塔筒涂料业务的开拓。

公司进入了包括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中国海装、上海电气、哈电风能、运达股份、明阳智能、中国中车、三一重能、东方电气、国电联合动力等风电整机厂,Maersk、CMA CGM、COSCO、OOCL、Hapag-Lloyd、Evergreen、HMM、Yang Ming、ZIM、Wan Hai、PIL等全球头部集装箱航运公司,以及Textainer、Seaco、Beacon、SeaCube、BlueSky、GCI、Touax等全球头部集装箱租赁公司的认可供应商名录,得以被指定为相关风电叶片或集装箱制造商的涂料供应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