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力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二期55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

日期:2023-07-27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樊春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7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2023年7月21日02时23分,中国电力阿克莫拉州二期Arkalyk17兆瓦+Sofiyevskaya39兆瓦项目首批风机调试完成,随着风机叶片缓缓转动,标志着项目首批风机并网获得成功。

阿克莫拉Arkalyk17兆瓦+Sofiyevskaya39兆瓦风电是哈萨克斯坦能投统筹管理的项目之一,在风机吊装过程中,前方团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技术交底,坚持全程旁站监督。在风机调试过程中,积极组织运维人员参与调试和消缺,学习掌握电网下发的启动程序等文件,为首批风机一次成功并网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阿克莫拉州二期55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是中国电力的年度重点任务之一。下一步,前方团队将协调施工各方加快进行风机动态调试、消缺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为完成全容量并网全力冲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