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7-0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7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伴随着数控火焰切割机不断绽放绚丽的火花,融化的钢水一滴滴落下,阳江公司承制的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防城港市南部海域,是国内首个全部采用嵌岩基础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广西首个开工的海上风电项目。阳江公司承制26台明阳8.5MW机型塔筒,单重515吨,最大直径为7.5米,总工程量约1.3万吨。

本项目首套塔筒工期紧,任务重,阳江公司多措并举,一是在项目开工前,严格按照总工期要求,制定总生产计划和分项生产计划。二是安排部门负责人及时跟踪主材情况,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完成钢板、法兰的配套生产以及发货。三是本着技术先行的原则,积极开展技术交底会,从工艺流程、技术规范、设计要求、施工重难点以及质量控制要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施工人员提前熟悉生产中的关键点,严把质量关,为项目的如期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后续,阳江公司全体人员将继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精神,紧紧围绕“以工期为主线” “向工期要效益”的核心思想,多部门联动发力,确保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项目以优质、快速、稳健的步伐向前推进,完成首套交付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