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四局装备广东阳江公司喜中龙源电力海南CZ8、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塔筒采购项目

日期:2023-07-03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3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近日,四局装备市场开发传来喜讯,成功中标龙源电力海南CZ8、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塔筒采购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执行。

龙源电力海南CZ8海上风电项目及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为海南和广西两省首批开工建设的示范性海上风电项目。其中,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项目是我国西南地区首个核准、首个开工、首个并网并全容量投产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推动广西海上风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龙源电力海南CZ8海上风电项目是海南省“十四五”期间唯一一个省管海域的近海风电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海南清洁能源岛的建设增添新动力,明显提升海南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海南CZ8项目位于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西侧海域,规划装机容量500MW,安装50台明阳10兆瓦机型机组,塔筒单重约724吨,最大直径8米,阳江公司负责其中35台风电机组塔筒的制作及运输任务,项目总工程量2.5万吨。广西防城港项目A场址规划装机容量70MW,安装85台8.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单重515吨,最大直径7.5米,阳江公司负责其中26台明阳8.5兆瓦机型塔筒的制作及运输任务,项目总工程量1.3万吨。

公司此次成功中标海南及广西首批开工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近年在海上风电建设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后续,阳江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全面做好市场开发、项目履约和提质增效工作,凭借全体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工艺,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履约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