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华发电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21    来源:新华发电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华发电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新型储能

6月15日,新华发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明尧进行会谈。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实现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副行长张枝玉,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桑斌与新华发电总会计师杨军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焰对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新华发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新华发电发展历程及在疆深耕绿色能源20余年创业成果。他指出,新华发电因水而立、为水而存、依水而兴,与新疆农行一样,都具有浓厚的新疆情结和“三农”情结。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新华发电在天山南北加快打造一批绿色能源大基地的重大举措,也是农行拓展服务领域、深度融入新疆新能源产业大发展的生动实践,体现了三方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不懈怠,共同援疆建疆兴疆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银企三方以诚相待、主动沟通、加强配合,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动新华发电在疆“二次创业”,持续加大在疆投资力度,为新疆经济发展赋能助力。

刘明尧对张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新华发电长期信赖和支持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表示感谢,对新华发电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新华发电二十多年如一日默默扎根边疆、主动奉献新疆表示赞赏。他说,农行新疆分行是唯一一家在新疆设立两个一级分行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经营网点覆盖全疆所有县域。他指出,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网络覆盖广、资金实力强、服务功能全”的优势,紧密对接新华发电在疆发展战略规划,以支持新华发电水电、抽水蓄能、新能源、新型储能等为重点,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抓紧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为新华发电打造具有中核特色的一流绿色能源企业贡献农行力量。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大客户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兵团分行公司业务部、乌鲁木齐分行青年路支行,新华发电总经理助理、新疆重大项目协调工作组组长郝保山,综合办公室、审计与法务部,新疆新华公司、华东新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