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重能获UL Solutions权威认证并成立合作实验室

日期:2023-06-09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9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6月8日,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为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能”)签发5MW机组型式认证。UL Solutions 风能亚洲区工程总经理Nivedh和三一重能研究院院长杨怀宇参与颁发仪式。

三一重能研究院院长杨怀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UL Solutions在机组型式认证领域进行合作,我们也希望能借此契机,展示三一重能风电机组的优异性能及可靠性,在“3060”国家双碳目标和“一带一路”发展背景下,走出去将大有可为。

同日,UL solutions为三一重能签发了合作实验室资质。Nivedh和三一重能试验检测中心主任王际洲博士参与了颁发仪式。

Nivedh表示,通过近期合作项目的努力,很高兴能和三一重能达成合作实验室。通过合作实验室的签约,双方后续可以在标准解读、人员能力共建、研发性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三一重能试验检测中心主任王际洲博士表示,在IEC RE体系下,企业自建实验室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我们也借着获得UL合作实验室的契机,在实验室标准合作、研发设计验证、机组性能评价等方面提供了可靠的实验支撑,增强机组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UL Solutions

UL Solutions成立于1894年,作为全球应用安全科学的专家,UL Solutions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将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和可持续性挑战转化为客户的机遇。UL Solutions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以及支持客户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增长的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