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马尾造船中标风电运维母船“海峰3001”改造项目

日期:2023-06-09    来源: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9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尾造船 风电运维船 海上风电

6月7日,福建船政旗下马尾造船修船事业部顺利中标中交海峰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风电运维母船“海峰3001”改造项目。

该船原为福宁重工建造的75米近海供应船,应业主要求改装为风电运维母船,主要任务为安装波浪补偿栈桥和海缆修复设备带来的船舶结构、电气、轮机及舾装等修改项目。

这是修船事业部继改造“海天”号之后承修的第二艘改造船,单船项目产值达到4500万,突破修船事业部历史新高。

近年来,修船事业部不断抢抓市场发展机遇,着力拓展科考船、风电运维船、集装箱船和海警船、渔船等维修改装领域,在多项业务上的成绩硕果累累。此次改装项目的顺利中标,进一步展现了修船事业部在船舶修造领域的“硬实力”,也是对福建船政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一次精彩诠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