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联手中材科技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新高地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0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中国建材集团 纤维复合材料

4月20日,北京市延庆区与中材科技在中关村延庆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复合材料在延产业化、储氢装备研发制造、中材叶片闲置厂房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创新孵化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实现战略共赢,打造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新高地,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中材科技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公司承继原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和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三个科研院所六十多年的核心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拥有完整的非金属矿物材料、玻璃纤维、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产业链,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领域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与销售、技术装备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产品紧扣新能源、航空航天、节能减排等应用领域。

据了解,作为中材科技成员企业的中材叶片2007年入驻中关村延庆园,为延庆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此次签约,开启了延庆与中材科技合作新篇章。延庆将结合“1+4+1”绿色高精尖产业发展定位和“一园两区”创新发展格局,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加快推进在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复合材料高压储氢容器等领域,与中材科技展开更深度合作,共建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新高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