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黑龙江哈尔滨呼兰一期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混塔顺利吊装

日期:2023-04-1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伯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4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吊装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1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混塔项目部承制的华电哈尔滨呼兰一期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混塔顺利完成吊装。

该项目共采用16套上海电气W6250-182-160钢混结构式塔架机型。单机容量为6.25兆瓦,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塔架由110米混凝土塔架和50米钢制塔架组成,过渡段高1.8米,混凝土浇筑强度为C80,单套混凝土塔架重量约为1573吨。

为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履约、按时交付,哈尔滨混塔项目部积极与各参建部门、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保履约。一是根据砂石、钢筋、预埋件等材料的到货情况,提前计划、合理安排生产;二是严把质量关,确保生产出的每一片管片质量有保证,符合技术标准;三是与现场的装配人员及时进行协调沟通,制定详细可靠的吊装计划,确保现场吊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首套混塔的顺利吊装充分展现了哈尔滨混塔项目部良好的履约能力。后续,哈尔滨混塔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完成后续工作,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