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润广东清远佛冈福音风电项目场外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3-03-29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电机组

华润广东清远佛冈福音风电项目场外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23年度第15批招标华润广东清远佛冈福音风电项目场外道路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清远佛冈)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

项目规模:5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68523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广东清远佛冈福音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场外道路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广东清远佛冈福音风电项目场外道路改造,包括:(1)四九高速出口障碍设施拆除与恢复;(2)临时堆场防撞护栏拆除与恢复,场地平整、复绿;(3)S354 省道桥梁承载力评估;(4)S354 省道接乡道桥梁处路基加固、换填工程,道路、挡土墙工程及安全评价服务;(5)乡道接广佛园处道路降坡、扩宽,转弯处回填,人行道拆除及恢复;(6)其它指定地点指示牌、广告牌、路灯、信号灯、绿化带、道路防护栏的拆除与恢复,沿线影响运输的树木、竹林移除、回栽或修整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5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07月01日;

实际开工日期按照监理人或者业主指令上载明的日期为主。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 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 级及以上资 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 级及以上资 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 级及以上资 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03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个及以上道路改造施工工程已完工业绩(不含转包或分包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

(2)已完工工程证明文件(未提供完工证明的业绩按无效业绩处理)。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 师(公路或建筑或市政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 B 证,并注册于投标人,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 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 号)中“三、有关省外二级建造 师入粤执业问题”规定:鉴于目前各省的二级建造 师考试尚未实行全国统考,故在外省参加考试取得二级建造 师资格证书并注册的人员暂不能在我省执业”)。

4.安全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安全生产许可 证处于暂扣状态视为无效),自2020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4)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2023年04月04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人民 币500.00元(人民 币伍佰元整)。费用不予退还。

四、截标/开标时间:2023/04/18 09:3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 磊

电 话: 18910221674

邮 箱: zhaobiao1018@126.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