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清公司组织召开福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风机基础钢管桩制作项目技术交底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为确保漳浦项目管桩制造项目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管桩制作过程质量。近日,福清公司组织召开了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风机基础钢管桩制作技术交底会,针对该项目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交底与探讨。

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场址西距漳浦六鳌岸线 30.3至 38.5千米,中心距离岸线 33.2千米,理论水深 26至42米,场址规划面积约 30.9平方千米,规划容量为400兆瓦。风场拟建设 30 台海上风电机组(单机容量 13兆瓦及以上),风机及海上升压站基础均推荐采用四桩导管架基础。

福清公司承接了本项目钢管桩共计14套,含外径3.3米及3.5米两种规格管桩制造,总工程量约1.7万吨。该项目钢管桩桩帽筒节厚度达到70毫米,成品钢管桩桩长设计偏差要求高、桩身圆度要求高、组对控制精度要求较高。在本次交底会中,技术人员围绕下料、坡口、组对、焊接等制作要点进行了全面的交底,针对本项目钢管桩桩长控制分段方案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制造过程中卷圆、焊接等技术要求做出严格要求。会上品质部门及车间班组负责人员对管桩制造过程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依托本次技术交底会议,福清公司将精心策划,落实计划,力保项目高质量实施,在管桩生产制作过程中,统筹安全、技术、质量、生产管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