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陕煤、中电建等获湖南沅江1.58GW风光项目

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6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风电项目 新能源产业

2月17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政府下发《沅江市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主体比选结果公示》,共下发了1.58GW,包含1.38GW光伏项目、0.2GW风电项目

从投资企业来看,共7家企业获得项目指标,其中:陕煤化工、中国电建、国家能源集团三家均获得300MW以上。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湖南沅江新能源项目指标分配情况(单位:MW)

文件原文如下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省“十四五”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发改能源〔2022〕283号)和《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会员关于印发〈益阳市“十四五”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益发改能源〔2022〕349号)文件精神,为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我市新能源资源,我市采取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配置的原则,综合考虑企业对省市能源保供和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经营业绩、技术水平、产业带动力、诚信记录、社会贡献、企业来沅开发的积极性、前期工作等多方因素,通过与多家新能源企业进行多次深入对接洽谈,竞争择优、层层筛选,初步确定了7家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主体。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2023年2月17日到2月21日)。从即日起接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2月21日前提交书面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受理地址:沅江市新能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号码:13037370868

附件:沅江市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主体比选结果公示表.docx

沅江市新能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