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交三航南通海洋承制!国华渤中B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圆满竣工

日期:2023-02-13    来源:中交三航南通海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1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中交三航

近日,国华渤中B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最后一批次套笼成功装船发运。至此,由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启东基地为该项目承制的17根单桩、13个套笼如期交付,项目圆满竣工。

此次交付的10号、39号、56号、59号套笼,单个直径7.5米~7.9米,外平台宽约11.5米,重量约115吨,属于大直径海上风电基础钢结构产品。由于套笼直径大、高度高,且运输船作业空间有限,传统的“竖式”上船方式在海上运输过程中容易重心不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基地生产运营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多次召开技术攻坚会,经反复研讨和论证,最终选择套笼“侧卧式”上船方式,确保海上运输的安全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