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又一份!这家企业再获海上风电运输+安装合同

日期:2023-02-11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1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电网 海上风电 西门子能源

Dragados Offshore已选择Allseas为德国北海的DolWin4和BorWin4海上电网连接项目安装高压直流(HVDC)换流平台。

根据合同,Allseas将负责两座900兆瓦换流站的运输和单吊式安装,用于传输海上风电

Allseas表示,海上电网连接项目将共同传输1.8吉瓦的电力,足以满足汉堡等主要城市的电力需求。

DolWin4和BorWin4平台都将在西班牙加的斯(Cadiz)建造,并由Allseas的货运驳船Iron Lady运输至鹿特丹,再由“Pioneering Spirit”负责安装。

平台包括重约12500吨的上部结构,由7000吨(DolWin4)和8000吨(BorWin4)的导管架支撑。计划于2027年安装。

Allseas表示,DolWin4和BorWin4是德国输电系统运营商Amprion Offshore GmbH开发的首个海上电网连接系统。

Dragados Offshore负责交付这两座平台,合作伙伴西门子能源提供高压直流技术。

普睿司曼负责DolWin4和BorWin4海上风电场连接系统的陆地和海底电缆的设计、供应、安装和调试。

这两个连接系统将同时安装,计划于2028年开始运行。因此,BorWin4或将比原计划提前一年接入电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