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中国一重!高层会谈

日期:2023-02-09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重 中国大唐集团 能源供应商

加强战略协同

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助力能源强国建设

2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彭勇,中国一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

邹磊对刘明忠、徐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一重给予中国大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说,中国大唐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能源保供,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推动“两年打基础”取得预期目标。“十四五”后三年将进一步围绕明确目标和发展路径,做强做优“六种电力”,协同发展“六大产业”,致力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一重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装备和制造工艺,为国企改革创造了鲜活实用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对接,开拓在能源装备、资源获取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共同为助力能源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刘明忠、徐鹏对中国大唐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大唐给予中国一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明忠说,中国一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装备制造、一带一路、地企融合”三大板块,服务国家战略、护航重大工程,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产业集团。中国一重与中国大唐互补空间广阔,希望双方重点围绕风电、核电、海外业务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携手为维护国家产业安全、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中国大唐、中国一重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