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辽水清洁能源彰武大四家子99MW风电塔筒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3-02-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胡紫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9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辽水集团 金风机组

2月5日,由大连公司营口基地承制的辽水清洁能源彰武大四家子99兆瓦风电场新建工程风机塔筒采购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由辽水集团彰武水资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水电六局和贵阳院联合总包。工程位于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大四家子镇境内,规划安装22台金风4.5兆瓦机组,塔筒高度140米,单台塔筒重约439.56吨。

该项目作为公司执行的第一个分片式塔架项目。从中标伊始,大连公司上下针对该项目的特殊情况组织专人进行工装设计,对制作工艺反复进行优化。吊装过程中,采用自己设计的旋转工装进行翻身,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研发能力。大连公司还派驻了专业技术人员在吊装现场进行技术服务,极大提高了拼装速度,节约了时间,赢得了现场吊装单位和业主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首套吊装是大连公司全体员工精心筹划和夜以继日奋斗的结果。为保证按节点发货,全体员工群策群力,践行公司“四勇一为”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

岁月见证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辽水清洁能源彰武大四家子99兆瓦风电场新建工程风机塔筒采购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履约攻坚阶段,大连公司将继续秉承 “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的完成后续塔筒的制作及发货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