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斩获1495MW风机订单!

日期:2023-01-18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8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近日在欧美风电市场实现海、陆订单双丰收,订单量总计1495MW。其中,西门子歌美飒斩获莱茵集团1GW海上风电机组订单,斩获加拿大495MW陆上风电机组订单。

德国莱茵集团(RWE)与西门子加美飒签署了优先供应商协议,莱茵集团建设的丹麦最大海上风场将采用西门子歌美飒72台SG 14-236 DD海上风电机组,总计1000MW。

莱茵集团将在丹麦北海建造Thor海上风场,距离日德兰半岛西海岸约22公里,风机预计将于2026年开始安装,安装工作计划在丹麦的埃斯比约港进行。

此外,西门子歌美飒近日还中标加拿大495MW陆上风机订单,将混合提供SG5.0-145、SG6.6-170 风电机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