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斗山重工旗下Doosan Enerbility8MW海上机型获得DEWI-OCC型式认证

日期:2022-12-22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斗山重工 风电机组 海上风电机型

韩国斗山重工集团(Doosan Heavy Industry)旗下子公司Doosan Enerbility于本月12日正式对外宣布,其已获得由德国DEWI-OCC颁发的国际型式认证,该认证是韩国国内首个8MW及以上机组的海上整机型式认证(机型:DS205-8MW)。

自2018年以来,Doosan Enerbility一直在MOTIE(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韩国能源技术评估局开展相关认证工作,今年1月,在位于韩国西南部的全罗南道灵光县(Jeonnam Yeonggwang)内安装了原型机,经过一年的测试运行,此次终于取得了国际认证。

经过对各个单项项目分别开展设计评估,制造评估和型式测试后,才可获得相关机组的国际型式认证。

斗山重工旗下的“ DS205-8MW”机型是目前韩国国内已安装机组中容量最大的机型,专门针对韩国西南地区海域的特定环境量身打造,该海域的平均风速欧洲同类地区更慢。叶轮直径为205米(叶片长度100米),即使在平均风速为65m/s的情况下,可利用率达到3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