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河南南乐县风力发电混凝土塔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日期:2022-12-12    来源:南乐统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华砼绿筑新能源 风电塔筒 河南风电

12月10日,上海华砼绿筑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南乐县政府就风力发电混凝土塔架生产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魏志峰、郭清伟、王振武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华砼绿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计舒生、国能投(河南)清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明生等,政府办、统战部、工商联、开发区、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新闻媒体有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志峰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进行了致辞。

国能投(河南)清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明生、上海华砼绿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计舒生表示,南乐能源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一流,本次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晶,也是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开始,对项目实施充满信心与期望。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南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志峰表示,南乐县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通力合作,争取推动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