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杭锦旗项目建设创造一项国内纪录

日期:2022-11-23    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杭锦旗风电 风电桩基

近日,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杭锦旗200兆瓦风电项目部顺利完成A38机位风机基础的浇筑工作,创下国内陆上风机单机位基础混凝土用量最大的新纪录。

杭锦旗200兆瓦风电项目A38机位因抗浮设计要求,基础占地面积达490平方米,承台直径25米,全程使用2台天泵车、24辆罐车,耗时18个小时完成1087立方米混凝土地浇筑。

截至日前,杭锦旗项目风场区已经完成29台风机基础浇筑,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组织最后一个机位的基坑降水施工攻坚,紧盯全容量目标不放松,确保如期实现项目并网发电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