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搭海上“顺风车”!这家公司发布季度报告

日期:2022-10-3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31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印度风电 风电产业链

根据辉固发布的季度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80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4.7亿元),与2021年第三季度的3.78亿欧元相比增长了17.4%。据称,这得益于对海上风电解决方案的高需求。

在海洋领域,辉固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13.4%,而其自有和长期租赁的船队利用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是75%,而2021年第三季度为76%。增长动力来自于海洋场址的特性,特别是在欧洲-非洲和中东及印度地区。

2022年第三季度,辉固的息税前利润(EBITDA)达到83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相较去年第三季度报告的5780万欧元有所增长。

据称,该集团的盈利能力也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息税前利润率达10.9%,而去年第三季度为7.6%,第二季度为8.7%。

鉴于今年迄今为止的发展状况和强劲的订单积压,辉固表示,预计2022年全年的收入将持续增长,利润率将扩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