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调整!华电国际更换董事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风电企业 风电人事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国际)发布关于更换董事的公告。

公告称,华电国际董事会于2024年2月29日收到本公司董事张志强先生、董事李强德先生的辞职报告。因达到退休年龄,张志强先生申请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强德先生申请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张志强先生、李强德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的任何职务。

同时,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会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同意将赵伟先生、曾庆华先生作为董事候选人上报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赵伟先生、曾庆华先生作为本公司董事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前,原任董事仍将继续履行其作为董事的职责。

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赵伟先生,中国国籍,生于1967年10月,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现任华电辽宁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赵先生曾先后就职于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北邯峰发电厂、河北峰源实业有限公司、河北电力燃料公司、河北华峰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华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中国华电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赵先生在企业管理、电力运营、战略投资等领域具有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

曾庆华先生,中国国籍,生于1967年12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东北电力学院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华电辽宁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华电甘肃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曾先生曾先后就职于佳木斯发电厂、黑龙江华电佳木斯发电有限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华电桐梓(遵义)发电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曾先生在企业管理、电力工程、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