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佳电股份将延期更换选举独立董事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电股份 风电企业 风电人事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电股份)发布关于延期更换选举独立董事的公告。

公告称,佳电股份独立董事蔡昌先生、金惟伟先生于2018年3月1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至2024年2月29日连任时间届满六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关于“独立董事每届任期与上市公司其他董事任期相同,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但是连续任职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公司需要更换选举独立董事。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更换选举独立董事的相关工作,鉴于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等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本次更换选举独立董事工作将适当延期。

由于独立董事蔡昌先生、金惟伟先生期满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蔡昌先生、金惟伟先生离任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蔡昌先生、金惟伟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相关职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