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甘肃武山税务:精准服务助力风电企业加速转

日期:2022-09-07    来源:天水税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0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政策 风电企业税收 甘肃风电

位于武山县杨河镇东南角的云雾山,海拔2700多米,山头群峰高耸,山麓树木遍布,夏秋山花烂漫,冬春白雪皑皑,终年云雾缭绕。近两年,这片风景秀丽的草原林地上又增添了一排风力发电风车,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是这些风车缓缓“转”出了新能源经济发展新篇章,点亮了万家灯火。

为助力绿色能源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武山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积极落实新能源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惠政策,主动为新能源企业“保驾护航”。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企业涉税难题和税惠政策落实情况,8月30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桑小国亲自带队,深入企业调研,对企业大数据中心和产业布局及生产能力进行详细了解,主动将好政策、好服务送上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杨河45兆瓦风电项目工程由南京宁风集团甘肃武山宁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目前已安装12组风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1.09亿千瓦时,年上网电费收益约3800万,预估实现税收390万以上。

桑小国表示,杨河风电作为武山境内首批风电项目,对推动武山县打造新能源产业链和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武山县税务局将进一步畅通税企双方沟通渠道,建立长期互通机制,更加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精准做好政策解读,努力解决好企业遇到的涉税难题,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体系,与企业携手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