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哈密烟墩八A风电项目单日发电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2-08-30    来源:新疆烟墩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30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发电量 哈密风电项目

近期以来,全国各地高温不断,各地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网用电负荷连续刷新历史纪录,面对迎峰度夏保供电挑战,哈密烟墩八A风电项目紧跟公司脚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压舱石”“稳定器”,在公司计划经营部的指导帮助下,哈密烟墩八A风电项目本月交易系数远大于其他场站,保证全场机组全容量稳发满供,于8月26日发电量突破本年度日发电量新高,为保障经济用电贡献了国投力量。

图为:项目人员大风期间巡线

项目结合现场设备实际运行情况,利用小风天气开展风机定检维护、线路巡检等日常消缺工作;大风天线路及箱变特巡,进行红外测温等工作,结合检修、技改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加强设备消缺整改力度,认真开展技术监督,强化设备状态分析,提升设备健康水平。

图为:正在进行隐患排查

之后,项目将继续扎实开展保供增效工作,强化生产运维队伍的技能素质培养,提高设备的可靠性,确保设备长周期稳定运行,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