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民混改”优治理,通裕重工蝉联深交所信息披露最优A类评级!

日期:2022-07-06    来源:通裕重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裕重工 风电轴承 风电企业

通裕重工蝉联深交所信息披露

最优A类评级

在深交所近日公布的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中,凭借“国民混改”后董事会、监事会对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总经办带领证券财务团队严谨细致的工作,以及公司各子公司、部室的通力配合,公司蝉联信息披露最优A类评级,这也是公司近五年第四次获得A类评级,公司治理达到创业板优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9月“国民混改”以来,在国有高标准治理体系赋能下,公司首次连续两年实现了“信披A类”及“再融资落地”两开花,形成了公司治理促进高效资本运作,资本运作推动更优公司治理的良好发展局面。

本次共计1082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参与考核,考核结果为A的仅占比15.71%。在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评期(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证券财务团队面临极为繁重的信息披露任务,共发布公告205项。除高标准完成法定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的披露外,证券财务团队在总经办的领导下,牵头协调券商、律师、会计师、评级机构等中介机构高效完成了公司申请发行可转债文件的制作、申报、回复及披露,保障了公司发展史上最大规模再融资项目的顺利过会并获批注册。同时,在深交所监管指引下继续加强自愿性信息披露工作,证券财务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以及疫情影响,高标准完成了公司首份ESG报告的编制及披露,帮助投资者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公司,彰显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责任担当。

此次再获信息披露最优A类评级,既是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高度重视信息披露的结果,更体现了监管部门对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以及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水平持续提升的高度认可。在我国加快推进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持续提升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证券财务团队将在公司管理层带领下,再接再厉,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为核心,实现公司治理和资本运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