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30万kW风电开发项目

日期:2022-07-14    来源:网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4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吉林化纤 风电项目

招标编号:CFDGS-JLFW22022

开标时间:2022-08-04 招标人: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30万kW风电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CFDGS-JLFW2202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30万kW风电开发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绘等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30万kW风电开发项目。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一标段:地形图测绘及勘测定界服务;二标段:节地评价、规划选址论证、土地预审技术咨询服务。

2.3招标范围:一标段:项目所在地国土部门出具的初步项目范围约125平方公里范围内开展项目全过程地形图测绘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1:2000及升压站1:500的地形图测绘工作以及勘测定界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及要求;二标段:负责项目风电部分、升压站部分、集电线路部分节地评价、规划选址论证、土地预审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及要求。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5项目地点:吉林省通榆县。

2.6服务期:一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具体时间以实际合同签订为准);二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具体时间以实际合同签订为准)。

2.7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及现行相关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专业应包括测绘航空摄影、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无人飞行测量采集系统专业不得承揽两个及以上省级行政区域范围的项目)

二标段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同时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测绘师或测绘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序列职称。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9年-2021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1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

3.4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有一项类似测绘项目业绩。

3.5 信誉要求:近三年(2019年至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参加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2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一项类似测绘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5)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6)外省企业需“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官网截图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人民币5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4日13时30分,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长春市。

5.2 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前邮箱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高先生

手 机:13011885531

邮 箱:zbbm66@126.c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