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与山东济南市共商深化合作

日期:2022-06-29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9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能源电力 新能源

6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与山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济南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建设、城市更新、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宋海良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立足新发展阶段,济南正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省会高质量发展走上快车道,发展成绩令人欣喜。当前,中国能建全面融入绿色低碳经济、数字智慧经济、共享经济“三大经济形态”,围绕能源网、交通网、数字网、水利网、生态网、产业网、文化网“七网”深度融合,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能建。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能建所属企业服务济南、融入济南,投资建设了一批重点民生工程,双方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中国能建将继续发挥能源规划建设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在新能源、城市更新、能源利用等领域加快布局,与济南市共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共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

于海田对宋海良、孙洪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投身济南城市建设、助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南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遵循“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定位,锚定“五个济南”建设新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说,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建设的主力军,综合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优势突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践行“双碳”战略、城市综合开发、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洪水表示,中国能建和济南合作基础好、友谊深,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标杆示范工程,实现合作共赢。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