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7.69亿欧元!Vattenfall投资丹麦344MW海风项目

日期:2021-12-17    来源:Offshore Engineer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丹麦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开发

瑞典电力公司Vattenfall已经对位于丹麦的344MW的Vesterhav Syd和Vesterhav Nord 海上风电项目做出了最终的投资决定,该项目价值7.69亿欧元。

根据价值769 MEUR 最终的投资决定,Vattenfall及其供应商将启动Vesterhav Syd 和Nord两个海上风电场开发的最后阶段。

在启动Kriegers Flak和Horns Rev3两个海上风电场后,Vesterhav是Vattenfall在丹麦的第三个重大项目。

168 MW的Vesterhav Syd和176 MW的Vesterhav Nord风电场最迟将在2023年底前为丹麦投产。

Vattenfall表示,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44 MW,相当于丹麦35万多户家庭的年消耗量。

Vattenfall公司表示:“这些项目是从今天到2027年Tendered海上风电场投产期间,唯一在丹麦建设的国家招标的海上风电场。”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该项目提供风机,由Jan de Nul负责风机的安装。风机的基础将由Bladat Industries和EEW建造, DEME 负责基础安装。电缆将由Hellenic建造,并由Asso安装。

风力发电场将分别由20和21台风机组成,每台容量为8.4MW。运营和维护将在Hvide Sande港进行,Vattenfall将在那里建立一个新的服务基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