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丹麦王储腓特烈出席2021欧洲国际风能大会暨电力博览会

日期:2021-11-25    来源:掌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5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西门子 海上风电


2021’欧洲国际风能大会暨欧洲电力博览会11月23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贝拉中心开幕,丹麦王储腓特烈出席当天的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腓德烈王储在致辞中说:“欧洲国际风能大会暨欧洲电力博览会在哥本哈根开幕,从重点发展风能产业和创造就业机会,从环境角度和经济角度来看,都对我们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2021’欧洲国际风能大会暨欧洲电力博览会为期三天(11月23日-25日),今年的重点是电力化,将有300位发言人参与70多场会议。

该会议是欧洲最大的风能盛会,有400多家参展公司,其中 90 家是丹麦公司。

会议计划涵盖了从陆上和海上风能、电气化、行业转换和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到风能如何成为未来全球绿色能源系统的基石等方方面面。

会议将就风电产业的设计、生产、销售、项目合作和发展前景展开讨论,洽谈合作。展品包括:能源工程、服务、风车房设备、风力测试、监控系统;网络传输站、防腐设备、移动无线电天线;提升系统、电工电气测件、发动机、电缆系统、功率系统等。

西门子风电首席执行官费利克斯·费勒曼说:“欧洲国际风能大会暨电力博览会 已经成为促进欧洲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重要因素。”

开幕式后,丹麦王储腓特烈殿下参观了参加会议的7家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