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上海电力黑山莫祖拉风电项目完成ISO体系认证

日期:2021-11-17    来源:上海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上海电力 海外风场

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坚持贯彻母公司国际化战略要求,通过对标国际一流企业管理水准,完成ISO三标认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期,该公司下属企业黑山莫祖拉风电有限公司(MWP)顺利通过塞尔维亚专业公司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ISO14001和ISO45001认证,这标志MWP成为上海电力下属第一个完成ISO三体系认证的海外风场

MWP的ISO三体系认证工作自2020年6月份正式启动,这一年也是MWP投入商运的第一个年头。在该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MWP现场安全生产人员通过逐项对标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认真梳理不符合项,制定整改计划,并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人,有效确保了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在疫情席卷全球,现场贯标认证难度呈几何式增长不利条件下,经过一年多来的攻坚克难,MWP成功完成了体系搭建、宣贯与实施工作,最终获得了认证证书。

早在2019年12月6日,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D3电厂就顺利通过ISO认证公司英国劳氏船级社ISO三标认证,成为当时集团公司第一家在欧盟完成ISO三体系认证的火力发电厂。此后,D3电厂更始终遵循国际标准有效运行,在开展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工作方面的管理水平更不断取得新高度。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紧扣集团公司发展思路和实际需求,持续完善现代企业先进管理体系,以“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自我定位,认真贯彻落实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确保体系的有效性、适宜性和充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继续争当集团公司、上海电力国际化运营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