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山西电建连续中标两个中核汇能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

日期:2021-11-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建设 风电机组

11月12日,山西电建连续中标中核汇能黑龙江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泰来县大兴15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和富裕县冯屯15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中标总金额达4.29亿余元。

这两个项目装机容量均为150兆瓦,远期规模250兆瓦,本期安装32台单机容量为465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同期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安装1台150兆伏安的主变压器,同时预留1台主变安装位置。

这两个项目将充分利用可再生的风能资源,为当地提供新的电源,加快风电发展。项目安装的风电机组,可为当地旅游事业的开发提供新的景观,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