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水电四局成功中标锋电能源平山湖、红泥井、瓜州三个风电塔筒项目

日期:2021-11-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采购

初冬迎瑞雪,清风传佳音。近日,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一举中标锋电能源甘肃张掖平山湖100兆瓦、甘肃酒泉瓜州200兆瓦、内蒙古包头红泥井50兆瓦三个风电塔筒制作项目。以上项目将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执行。

锋电能源甘肃张掖平山湖项目拟设计安装30台浙江运达单机3.0兆瓦机组;甘肃酒泉瓜州200兆瓦风电项目拟设计安装34台浙江运达4.5兆瓦机组和13台浙江运达3.6兆瓦机组;内蒙古包头红泥井50兆瓦风电项目拟设计安装11台浙江运达4.5兆瓦机组。三个项目累计装机容量350兆瓦,累计塔筒中标数量88套,总工程量近2万吨。

项目的成功中标离不开公司多年来在新能源制造领域树立的品牌效应、良好的履约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良好的展现了“四局装备”品牌优势。同时酒泉新能源公司在市场开发方面,积极跟踪对接新开发的业主单位,依据地理优势和国家风电政策,不断突破寻找发展,扩大市场格局。

以上项目的中标为酒泉新能源公司四季度的市场开发取得了开门红,也是践行“三真”工作要求以来在市场开发方面取得的好成绩。项目的取得为酒泉新能源公司完成年度目标和项目储备做了有效保障,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上下齐心,合理统筹生产计划,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业主单位的信任,充分扩大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设“四局装备”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