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绿色电力再次爆发,金风科技、节能风电能否再创龙头

日期:2021-10-28    来源:专业复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金风科技 电气风电

最近电力再次传来利好,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其中提出,全面推进风电、太阳能发电大规模开发和高质量发展,来看看哪些电力股票争龙头。

金风科技 总市值770亿

公司主营业务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以及水务。国内领军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系列化机组,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前景的技术路线;涉及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三大主要业务。最近再叠加业绩增长,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47亿元,实现净利润11.64亿元,同比增46.58%。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5.5亿元,实现净利润30.13亿元,同比增45.61%。 这个业绩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因此市场看多空间。

最近走势看,呈现出非常强势的走势,说明上涨预期强,市场资金很看好,不过还是说上方压力是有的,不是单纯的一下就突破的。

上海电力 市值280亿

公司主营业务为发电厂的开发、运营和管理。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电力和热力、销售燃料、和技术服务和运输服务。公司大力发展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新能源产业,大力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比重。上涨主要是电力叠加光伏。

现在走势看,是不错的,有一个要突破的走势,今天强势封板,溢价是有的,看明天整体的强弱来确定后期的高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