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远景荣登《财富》全球第二名

日期:2021-10-19    来源:远景科技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1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远景科技 风电技术

  10月11日,《财富》杂志2021年“改变世界的50家企业”榜单正式发布。远景科技集团因其为解决日益严峻的气候危机而取得的零碳技术创新成就,名列榜单第二,在独立企业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一。

  凭借为人类抗击新冠疫情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全球疫苗研发制造行业位列榜单第一。全球最大会员超市Costco、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奔驰、美国支付巨头PayPal等头部公司荣登榜单前十。

  该榜单表彰的全球企业和组织,把改善社会和环境作为核心战略并积极采取行动,微软、谷歌、苹果等全球知名企业都曾因其“改变世界”的成就上榜。目前,该榜单已经连续7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评选。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致力于全球绿色能源转型,通过技术创新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远景由旗下智能风电和储能技术公司远景能源、动力电池企业远景动力、智能物联网企业远景智能,构建能源转型整体解决方案。

  远景相信人类社会可再生能源转型,将带来构建新工业体系的重大机遇。远景创建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在内蒙古打造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并把最佳实践制定为全球标准,通过远景红杉碳中和科技基金培育“新工业”,致力于推动绿色工业革命。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表示:“只有坚持理想,才能改变世界,远景的挑战者们以意志和信念,正在同气候危机这场人类前所未有的挑战奋力斗争。我们要向所有帮助过远景的人们致以谢意,没有你们的呵护和支持,理想主义的种子或许未能发芽和成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