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为甘肃产业升级贡献上海电气力量 尹弘会见冷伟青一行

日期:2021-10-11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1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上海电气 风电整机商

10月9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石谋军,副省长程晓波的陪同下,在兰州市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双方就能源开发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尹弘对冷伟青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甘肃省能源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厚实,区位、土地、劳动力等优势明显。当前,甘肃正以“双碳”目标为导向,全链条布局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甘肃的产业升级布局思路与上海电气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利益一致,希望双方在能源开发、装备制造、智慧城市、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冷伟青说,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上海电气目前正全力深耕主业、积极拓展新业,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海电气与甘肃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可以围绕“双碳”目标等国家战略,展开务实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上海电气也将进一步走进甘肃、融入甘肃,深化全方位合作,为甘肃全面发展、产业升级贡献上海电气力量。

上海电气副总裁、电站集团总裁、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上海电气副总裁阳虹参加洽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