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直流变桨系统交流化改造产品获评估证书

日期:2021-10-08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王子琼 牛阔青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直流变桨系统 风电设备

近日,东方新能科技直流变桨系统交流化改造产品——AP30C获得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颁发的技术改造评估证书。

评估报告指出,东方新能科技直流变桨系统交流化改造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集成度等特点。改造产品性能满足设计需求,功能安全可靠,改造后机组可利用率整体提高2.34%,变桨故障率下降90.05%。

关于AP30C变桨直改交系统

AP30C变桨直改交系统采用高可靠集成式交流变桨驱动器与超级电容后备电源的技术方案,对早期投运的直流变桨系统进行系统改造,系统性解决早期直流变桨系统的一系列问题,具备以下特点:

高集成度

驱动器集成了变桨控制器、充电器、直流电源等功能,系统拓扑简单、维护操作方便。

高稳定性

关键器件选型可靠、系统稳定性高,评估报告显示,改造项目机组可利用率整体提高2.34%,变桨故障率下降90.05%。

高安全性

AP30C变桨直改交系统具备“外、内、软、硬”四冗余安全链设计,保证变桨系统安全可靠,杜绝由于变桨系统失效引起的飞车倒机事故。

运行工况范围宽

AP30C直改交变桨系统运行范围可涵盖风轮直径在70m-93m区间的直流变桨系统,为机组叶尖加长、长叶片更换等技改做好电控匹配。

该评估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东方新能科技在后市场改造产品化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东方新能科技将以专业的服务能力,通过持续的改造技术研究和开发,为风电机组提供高质量技改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