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广东汕尾后湖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9-2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9月18日,由福清公司承制的中广核汕尾后湖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任务。

中广核汕尾后湖项目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场址涉海面积约80平方千米,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千米,水深在23米-27米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兆瓦,福清公司承制该项目明阳机型5.5兆瓦的海上风机塔筒共计30套的制造、运输任务,该机型单套重约455吨,4段塔筒总长度超过82米,最大直径7.4米。

承建该项目对福清公司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福清公司在项目开工前期就着手安排设备配置,抽调技工人员,布置生产线,旨在从多方面提高产能,力保项目履约。同时,技术、质量、安全三大部门紧密配合,做好交底,实施全过程监管和跟踪,不断答疑解惑,确保项目平稳有序进行。一线生产员工更是牢牢坚守,力保进度,严控质量,全员同心合力,共同推进该项目圆满完成。

通过该项目的成功履约,福清公司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果实,也积累了宝贵的项目管理方法和经验。后续,福清公司将持续提升项目的履约管理能力,助力“四局装备”转型升级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