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一批风电机组塔筒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9-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海上风电场 风电塔筒

9月3日,由福清公司承制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一批风电机组塔筒项目顺利完成发货任务。

该项目规划容量为300兆瓦,场址位于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距离长乐海岸线32~40公里处,水深39米~44米,场址面积32.1平方公里。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共安装37台单机容量6兆瓦及以上的海上风电机组,福清公司承制了第一批共计14台单机容量6.7兆瓦金风机型的塔架制造任务。该机型共分为上、中、下三段,总高度为84.96米,最大直径6.5米,筒体最大板厚43毫米。

项目开工前,福清公司积极组织技术交底、质量交底,由于该项目首次采用底塔附件模块化拼装技术,福清公司积极推进、总结和完善技术工艺革新,并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和质量管控目标。开工后全体员工秉承着安全生产、质量为先的理念,统筹协调,全力以赴,解决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合力攻坚,齐抓共管,共同推进至该项目顺利完成。

后续,福清公司将继续做好该项目的售后工作,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保障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