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泰胜风能2021上半年营收13.94亿元 海上风电装备类产品营收增长202.86%

日期:2021-08-26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盛风能 海上风电 风电装备

泰胜风能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4亿元,同比增长21.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亿元,同比增长54.9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339.76万元,同比增长1031.06%。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产品海上风电装备类产品实现收入8.75亿元,同比增长202.86%;陆上风电装备实现收入4.62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在执行及待执行订单共计32.40亿元,其中,陆上风电类订单本报告期新增 11.74亿元,海上风电类订单本报告期新增6717万元,报告期末其他在执行及待执行订单 5072万元。

同时,泰胜风能在年报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回款较多,根据相应会计政策计算的应收账款的预期损失率下降,使得报告期内信用减值损失有一定金额的转回,对当期净利润的增加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泰胜风能的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及各类海洋工程设备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升压站平台及相关辅件、零件。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公司之一,在全国风机塔架制造业中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也是国际一流的风机塔架供应商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