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溆浦太阳山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高质量圆满发货完成

日期:2021-07-2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2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制造

7月2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湖南溆浦太阳山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发货完成。

溆浦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境内,属于湖南省境内风能资源条件较好、具备建设大型风电场的厂址之一。项目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中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塔筒总重约为4069吨,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为2146小时,预计年上网电量1.073亿千瓦时。

衡山基地为早日完成发货目标,全面梳理项目节点,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坚持每天一汇报,全力确保每项任务落到实处;提前做好原材料、人力、设备的投入,保证各工序需求不断线,避免因资源不足导致工期损耗;同时项目部成立技术小组,及时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主动支援生产,确保现场无任何技术返工问题;质检办细化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运行机制,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执行。

湖南溆浦太阳山高质量完成发货充分展示了衡山基地强大的履约能力,后续,新一批重点项目开工,衡山基地将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斗志和钉钉子精神,铆足干劲抓项目,全力以赴促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