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未纳入“十四五”风光资源规划的项目不得实施!湖南省下发关于开展全省“十四五”风、光资源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14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光资源规划 风力发电项目开发

7月12日,湖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全省“十四五”风、光资源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拟对省内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的资源条件、外部限制性因素、接入和消纳条件等进行综合评估,结合可再生能源、抽水蓄能和新型储能等规划研究成果,提出湖南省“十四五”风电、光伏发电总体规模、项目布局、建设时序和开发方式。

《规划》要求,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对本行政区域内在“十四五”期间具备开发条件的风电、光伏发电资源组织开展摸底工作,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环境敏感性因素进行排查,提出符合开发条件的项目清单(含布局及排序)。

《规划》强调,未纳入风光资源规划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实施。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