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四川梓潼马迎、演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7-1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7月1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重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中广核四川梓潼马迎、演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中广核梓潼马迎、演武风电场工程位于四川省梓潼县境内,距梓潼县城区15千米。工程地面高程在490米~ 910米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176平方千米,场址地势总体平缓,属于山地地貌。项目设计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3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7台运达WD164-3300-100机型,10台运达WD156-3300-100机型。塔筒均由五段组成,最大高度100米,最大直径4.8米,总工程量约3835.203吨。

该项目作为重庆基地首个中广核风电项目,德昌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统一协调,积极配置各项资源。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重庆基地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根据业主要求的供货时间提前制定排产计划,根据排产计划落实原材料到厂时间节点,同时安排专人跟踪进度,确保原材料不受影响;二是积极与设计单位对接,并组织人员进行图纸会审、编制方案以及工艺文件等;三是组织监理等相关人员召开技术交底会,结合在建项目的经验,对该项目的工艺流程、焊接工艺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附件布置图及各工序的卡控要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通过对原材料入厂尺寸、外观及无损检测等进行源头上的严格把关,以保证后续产品质量。

目前,该项目塔架钢板已顺利下料,后续各工序也将逐步展开,重庆基地所有人员将齐心协力,严格管控,全力保证本项目塔架生产进度及质量以满足业主要求,顺利完成合同履约工作,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