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能源与辽宁省阜新市座谈 就源网荷储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日期:2021-07-07    来源: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源网荷储一体化 源网荷储项目

7月6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在京与辽宁省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座谈,双方就阜新市“源网荷储”项目、阜新海州露天矿抽水蓄能项目及矿坑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武斌对周鹏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阜新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能源正积极围绕阜新海州露天矿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利用地方优质的新能源资源,聚焦生态保护修复,助力地方绿色发展,谱写企地合作新篇章。

周鹏举表示,阜新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支持、帮助三峡能源在阜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带动地方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战、阜新市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张景辉等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