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未按规定披露相关承诺事项及进展情况 天顺风能及俩高管收警示函

日期:2021-06-2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企业 风电叶片

6月15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关于对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严俊旭、吴淑红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新能源)2016年以增资形式认购珠海南方广立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天顺(珠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珠海)45.939%股权。天顺珠海原股东珠海广投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通实业有限公司承诺天顺珠海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2,500万元、3,000万元,并承诺业绩未达标的补偿安排。

经查,承诺主体2016年、2017年两次变更业绩承诺,仅提交董事会审议,均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且你公司未按规定在2016年至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上述承诺事项及进展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6年修订、2017年修订)第三十条、《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五条第二款、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

严俊旭作为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淑红作为时任董事会秘书,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上述相关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严俊旭、吴淑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