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禾望被中广核评为2020年度“四星级供应商”

日期:2021-06-10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禾望电气 风电变流器

6月2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2021年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绿色产业链,零碳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如何密切合作携手并进,应对行业机遇和挑战。大会现场还颁布2020年度中广核星级供应商评选结果,并向获奖供应商进行了表彰。作为深耕新能源行业14载的实力派企业,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凭借强劲的产品性能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获“四星级供应商”。

在“两碳目标”的背景下,新能源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行业发展大踏步迈入快车道,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规模也将成倍数增长。中广核多年来始终以发展清洁能源为使命,并希望与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聚焦国家重大战略产业化目标,携手构建更紧密的命运共同体。通过创新技术、优化成本等诸多措施驱动产业链发展,打造绿色的产业共同体,实现零碳的新未来。

此次荣获“四星级供应商”奖项,既是对双方合作的认可,更是对禾望综合实力的认可。禾望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有实力和有担当是其代名词,不仅为中广核提供了过硬的产品,而且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进行赋能,助推合作伙伴的快速发展。

众所周知,禾望一直以来坚持技术立业,不仅打造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而且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在技术的先驱里敢打敢闯,不断突破着行业的极限。平均15年的产品开发经验、10%的研发投入、500+专利、多个设备先进的创新平台等,这些数字的背后均是禾望强大技术内核的展现,也是禾望技术领先的强大保障。多年的经验证明,只有掌握了领先的技术,才能打造最好的产品,进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无独有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共创人类美好生活,是禾望的使命,这一使命与中广核的使命非常接近,足以说明双方志同道合,目标一致。接下来,禾望将与中广核将再接再厉,继续用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为国家的新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