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电运维签订6艘2系列风电运维船建造项目

日期:2021-06-09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船

6月8日上午,福建海电运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澳龙船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6艘海电运维2系列铝合金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船建造合同——这是国内近年来较大批次的风电运维船建造项目!海电运维总经理林金珍、副总经理巫占钟,澳龙船艇董事长晏志清、总经理王广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与国内专业的铝合金船舶建造厂——澳龙船艇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海电运维将对2系列运维船进行深度优化,形成自主产权、性能优越的船型。

海电运维2系列运维船签约现场

本次批量建造的6艘海电运维2系列船舶,主船体与上层建筑均采用铝合金建造,总长19.99米,型宽8.4米,型深2.8米;为双机、双桨、双舵的排水型双体高速船,设计航速大于16节。该船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将主要用于福建、广东沿海区域海上风电场日常运行和维护。

6艘海电运维2系列船舶装备将在2022年内全部投入市场运营,届时公司将拥有21艘专业运维船队,为我国海上风电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运维服务。此外,本次开展的大规模风电运维船建造项目标志着海电运维向海上风电装备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综合实力大幅度跃升。海电运维正以高速发展的形态和全新蜕变的形象助力风电运维发展大跨越,为海上风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