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巨鑫钢管助力中船重工辽宁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新能源建设

日期:2021-06-08    来源:江苏巨鑫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巨鑫钢管 中船重工 海上风电项目

6月7日上午,在江苏扬州长江边巨鑫海工基地码头,随着最后一支风电单桩吊运上船,意味着江苏巨鑫为中铁建港航局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的风电单桩全部顺利交付,圆满完成。

中铁建港航局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套笼发运现场

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 II(300MW)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此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国北方首个以EPC总承包方式建设的海上风电工程,也是中船重工首个自建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将超过7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3.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8万吨、二氧化硫约870吨,对促进我国节能减排、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铁建港航局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施工现场

此项目风电基础型式为单桩型式,钢管桩直径6.5米,单支长度79米,单支重量达920吨,材质为EH36;套笼宽10.5米,长13米,高度达31.7米。巨鑫钢管已有多年风电基础桩的生产经验,生产工艺技术成熟,员工工作经验丰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经过外派监理检查全部达到技术要求。

中铁建港航局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钢管桩发运现场

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已取得API 5L、EN10219、EN1090、ISO 3834等多个国际认证证书,并且公司已陆续参与三峡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鲁能集团、国能集团等多个海上风电项目。巨鑫期盼和多方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推进新能源业绩发展,共同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