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黑龙江萝北2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日期:2021-05-08    来源:微秀萝北  作者:李良海 靳宗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8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风电项目并网 黑龙江风力发电

5月7日上午,总投资15亿元,预计年发电量5.7亿千瓦时的华能萝北2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县委书记李思勇,县领导朱全江、吴根远、杜春雨,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网仪式。

李思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华能萝北2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表示祝贺。

李思勇指出,华能萝北200MW风电项目对释放萝北资源优势,加快风力资源开发利用,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历史性的重大意义。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通过各部门和企业的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了全容量并网,为今后按期达标投产的总体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李思勇表示,萝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和华能电建的密切合作,在省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把萝北的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发展和产业优势,围绕“一城四区一堡”,全力打造清洁能源产业示范区。希望,华能电建能够充分发挥央企作用,加快分散式发电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华能黑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明表示,将加快后续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并网仪式前,李思勇还实地查看了升压站控制室,和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