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交付完成

日期:2021-05-0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重庆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5月6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发货任务。

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场位于重庆市南川区东北部水江镇境内,风电场中心距南川区直线距离约18千米,距重庆市直线距离约90千米。本项目安装6台明阳3.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塔筒与基础采用锚栓方式连接,塔筒最大直径4.77米,最小直径3.62米,总工程量约为1381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云南分公司就对本项目高度重视,开工前多次组织召开交底会议,学习塔筒制造技术规范,梳理工艺流程,严格把控过程质量,还多次派遣管理人员落实钢板、法兰等原材料的生产情况,确保各工序能正常生产。在基地生产项目多、各机型穿插生产的情况下,基地管理人员统筹策划,积极协调合作单位生产,增派作业人员提升产能。同时,严格把控各工序生产质量,把质量责任落实到个人,以确保塔筒生产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场进场道路山路崎岖,为保障运输,基地多次派遣专人到风场协同运输单位进行道路勘探,制定安全运输方案和倒运措施,以确保塔筒能顺利到达指定安装机位。最终,在基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项目生产发货任务。

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需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充分展现了云南分公司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基地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并且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后续,重庆基地将再接再厉,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努力提升“四局装备”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